台灣柔術代表隊參加蒙古.柔術亞洲錦標賽授旗典禮

今天的榮耀是屬於各位「柔術國手與國手親屬的」,恭喜各位柔術國手,現在,我們一起攜手,前往蒙古.亞洲第一的柔術舞台,讓我們國人知道,證明我們都是🇹🇼的驕傲!

謝謝體育署林哲宏副署長,百忙當中,親自來到現場授旗給予台灣柔術總會,並鼓勵各位柔術國手為國爭取佳績~

蔡坤龍理事長努力推廣柔術運動,讓我們
「第四屆柔術蒙古亞錦賽🇹🇼國家代表隊正式成軍」!

謝謝趙士強委員、阮昭雄榮譽理事長、行政院雲嘉南辦公室副執行長王開玹、員邦建設總經理曹峻維、華航董事陳漢銘,今天特別來幫柔術國手加油打氣。

謝謝體育署全民組呂忠仁組長、王浩祿專員、王力恆科長,全力的協助與幫忙台灣柔術總會。

謝謝台北市陳怡君議員致贈鮮花來祝賀各位國手

謝謝今日與會的貴賓及總會林育鼎監事、賴泓宇監事、李勇良理事、黃博洋理事、寶杜巴燕理事、鍾季穎理事、巫炫毅理事、黃有正常務理事、嚴建國理事、張益銘監事、。

7/14-21蒙古亞洲柔術錦標賽
請大家為台灣健兒加油。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