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柔術總會 國手小故事

今天為大家介紹的是 金牌選手 魔力小紅 吳巧貞

我是一位從小完全沒有接觸過任何武術或是競技運動項目的人,甚至連規律的運動習慣都稱不上,家人比較著重在培養我音樂上的發展,所以我從很小就開始學鋼琴學了16年。國中畢業後考取輔英科技大學護理系,一直靜態的活動導致身材漸漸越來越肥胖。後來大學畢業出了社會工作,驚覺沒有規律運動習慣是不行的,偶然接觸到成吉思汗健身房的格鬥課程,一上就受到教練說我有天份的鼓勵,開始試著打一些比賽跟盡量安排工作之餘的時間練習,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愛跟離不開這一切。後來還到了進行勢格鬥運動館接受更多元的武術,參加國內各個項目如:散打、柔術、MMA、踢拳擊等比賽,進而成為MMA職業選手。雖然運動柔術在國內選拔我的成績並不理想,但是在鷺江國中武術隊的王葉豪教練願意給我機會及幫助之下,鼓勵我將平時認真與努力的態度發揮在賽場上,讓我有幸能參加這次蒙古亞錦賽並拿下金牌,發揚台灣。進入這個領域發生的很突然,也因為自己的個性跟好強一頭栽的很深,但這是好的改變跟成長 ,除了對自己,也特別感謝感謝台灣柔術總會提供那麼多的資源跟平台,希望也是對所有台灣武術界有正面的影響。

感謝

#台灣柔術總會
#Fight Fitness新北市格鬥肌力體能協會
#Ifighting 進行勢格鬥運動館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