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柔術總會 國手小故事

今天為大家介紹的是 斜槓柔術-林柏瑜 選手

在FB的中搜尋「Basico柔術浪人」就會在粉絲專頁中找到這位皮膚黝黑、笑容燦爛的青年,他就是代表台灣參與柔術亞洲錦標賽的國手:林柏瑜。

專頁中,記錄著他每周的例行訓練、海外修行、比賽成果,還有更多分享國際新知與探討選手發展的文章,從在英國啟蒙學習到前往日本移地訓練,在柔術圈中小有名氣。但是,在運動項目之外,他還曾經是頂著科技業光環的專案經理人,每天有一份朝九晚五的工作。將運動精神表現在工作上,勇於面對問題,逐一解決,並且運用在社會上工作學習的溝通技巧,爭取到國際運動品牌Grab and Pull的贊助。

他也提到在柔術道路上要感謝台灣柔術總會及許多前輩,包括職業MMA選手黃育仁、柔術生活家 魏居正、世界首席格鬥裁判Kemp,還有許多家人親友,讓自己的運動專長,能不斷的進步、成長。期望最後能在喜愛的運動領域站穩腳步,獨立發展。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