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術亞錦賽奪牌 理事長蔡坤龍:台灣拿下亞運參賽權

 

台灣柔術總會理事長蔡坤龍(左三)、李天佑總教練(左二)、魏居正國手(左四)。

2022巴林柔術亞錦賽,由國手魏居正、,拿下85公斤寢技銅牌、這是台灣柔術寢技的第二面獎牌,也拿下了柔術亞運的參賽權。

理事長蔡坤龍表示,本次由巴林主辦的亞錦賽、亞洲地區可謂菁英盡出,在眾多強敵之下、台灣國手亦能過關斬將,替台灣留下一面獎牌、在今年的杭州亞運,宣布柔術不缺席,本屆亞錦賽,戰術運用得宜,總教練李天佑功不可沒,除了指導戰術與國手臨場心態、更是遵守體育署林哲宏副署長的防疫計畫,獲得獎牌之餘、也沒忘記防疫規範,柔術國家代表隊成員、沒有一人受到疫情感染、蔡坤龍表示,除了獲得獎牌榮耀於台灣之外,國手防疫的成功,都歸功於大家遵守防疫計畫。

柔術項目近幾年在台灣興起、未來柔術項目也是亞運項目之外、在本屆,主辦國美國舉辦世界運動會、國手魏居正也獲得殊榮、接受世運會的邀請、參與本次世運柔術對打項目,9/18今源盃,將有電視台直播選手比賽、亦開放白帶組、藍帶組、兒童組、對打、演武、寢技、格鬥柔術、無道袍試辦賽的賽程、敬請各位柔術家庭參與最大的柔術盛會。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cooperation/622903.html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