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6/13規則說明會-109/06/14 jjif國際會議

109年6月13日(週六)
台灣柔術總會辦理109年全民運規則說明會,邀請到各縣市代表一同參與本次對於全民運「格鬥柔術」項目規則及比賽申訴方式之規則說明,本次活動由台灣柔術總會理事長蔡坤龍主持,以及由本屆全民運裁判長王葉豪和全民運審判委員顧曉明對於格鬥柔術規則上補充說明。
P.S. 感謝本次一同參與的各縣市代表以及總會人員
台灣柔術總會理事長:蔡坤龍
台灣柔術總會副理事長:林育鼎
台灣柔術總會副理事長:吳怡翰
台灣柔術總會理事:李勇良
台灣柔術總會秘書長:徐振益
全民運裁判長:王葉豪
全民運審判委員:顧曉明
台北市代表:鄒國良
新北市代表:白昭宏,林偉全,邢宏,陳俊樺
花蓮縣代表:溫昌霖
桃園市代表:許智超
高雄市代表:蘇順三
苗栗縣代表:吳宛青
南投縣代表:李松鑫
嘉義縣代表:侯旻汶
屏東縣代表:黃承敏
宜蘭縣代表:游囿仁
台東縣代表:林惠寧
新竹市代表:劉中傑
109年6月14日(週日)
JJIF因應疫情,而我們又無法親自出席國際會議,於是召開國際視訊會議,今天選出JJNOs(代表世界總會長執行亞東區柔術規則增訂,觀察會員國是否能夠成為正式會員的決定權,還有決定各個亞洲國際賽事的主辦國,包含地點,時間,等等⋯⋯是一個很多事情要做的執行單位)。
恭喜我們台灣柔術總會,日本柔術協會,韓國柔術協會,都擔任了三席決策國的委員,(未來將由這三個協會國,發表與決策柔術亞東的走向。
恭喜台灣柔術總會國際發言人張益銘Eki成為總會代表,謝謝Eric Lin亞洲總會理事,台灣總會秘書莊荃勝,謝謝大家又再一次犧牲假日時間,開了一場國際會議。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 Bookmark the permalink.